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腸胃炎看醫生記

前天我一回到家中就接連拉了三次肚子
爸比媽咪馬上覺得不對要帶我去看醫生敊敊
起先我本來一聽到要去看醫生,我馬上說我不要(爸比註:嗯,跟媽咪一模一樣)
爸比媽咪竟不管我的討論起要看吳志仁醫師(從小看到大,耳鼻科)還是長欣診所(腸骨內兒專科)
爸比媽咪猶豫不決好久,還問我要去看那一個醫生敊敊呢,我當然是兩個多不要
我也看著他們兩呆呆的
後來爸比決定去看長欣(媽咪看起來想去看吳志仁),畢竟拉肚子看腸骨科比較對吧
爸比很奸的轉移我的注意力,問我說另一位醫生會不會給我糖糖啊
我也就很高興的和爸比媽咪一起想會不會給我糖糖嗎!?
看醫生時醫生說是腸胃炎,媽咪附和說,嗯應該是腸胃炎
醫生就白了媽咪一眼說,媽咪是隨便猜的嗎,什麼"應該是腸胃炎"
爸比媽咪就一起笑了起來

看完醫生等拿藥時,我就大聲的問爸比,"爸比,醫生會不會也給我糖糖啊"
爸比說:當然會囉,阿寶看醫生時那麼乖
媽咪說:如果醫生忘了給,我們再去買,我聽了就很高興

後來護士拿藥給我時,果然給了我一顆糖
我就一直跟爸比媽咪說,醫生也給了一顆糖糖耶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醫生敊敊說要都吃些蛋白質的食物
媽咪早上就起來作蒸蛋
我好喜歡吃喔
在車上就一次把兩顆蒸蛋吃光先囉

匿名 提到...

晚上吃三商巧福時,我又要一直跟媽咪要蛋蛋吃,媽咪餵完我一顆後就不敢給我了
,我一天就吃了三顆蛋蛋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