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美味早餐

最近幾天,媽咪在晚上時都會先買好菜
爸比在早上六點多時就起床先洗菜和切菜
再由媽咪接手炒菜煮粥粥
阿寶到學校後就有可口美味的早餐可以吃囉
每天晚上時,爸比媽咪都會盼不及待的看聯絡本,看我吃多少
我只要多吃一點爸比媽咪就會很高興
爸比媽咪真是難為耶

2 則留言:

Yulan Yujui father 提到...

爸比故意十點出頭時拿六月份的月費去交,哇我一個月費要一萬元耶,剛好老師帶我們要去作運動,爸比趕快趁機問老師我有沒有吃完,老師說我剛吃完,因為有肉肉吃比較久。

Yulan Yujui father 提到...

晚上時媽咪說我不喜歡吃肉肉啊,以後不要放,爸比心想"我有先切小塊啊,而且我是煮台糖的小排內,很好吃"。